|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律令法正法务公司

专业法务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律令法正
  • 电话:13333333333
  • 手机:152623605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GAllUSTRADE平台正规吗?被骗内幕告诫大家一定注意!
新闻中心
GAllUSTRADE平台正规吗?被骗内幕告诫大家一定注意!
发布时间:2019-12-13 11:3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大家常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然而却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慎跌入虚-假外汇交易陷阱,各种投资p局源源不断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其中很多利用的就是大家的从众心理,我看到别人投资赚钱了,心里耐不住了,就跟着进去试试水,几次尝试之后,p子就Y导你加大资金的投入,自然而然损失就会随之而来。社会上的Zp行为层出不穷,唯独其不变的核心永远都是用各种Y惑手段图-谋投资者的资金!



曝光平台:加卢斯贸易GAllUSTRADE


带单老师:程国华、赵福林、薛强、唐红军


直播间:国华会


操作品种:伦敦金,伦敦银


交易软件:盗版MT4。


咨询律令法正:wqxc315


GALLUSTRADE投资人真人真事案列:


今年10月份有个网友加到我,向我大肆宣传GALLUSTRADE,说收益率每月可达30%,有老师一对一指导操作,风险较低,平台手续费也比较低,加老师可以先验证老师实力。


于是我就按照他说的加了老师,加了之后我们聊了很多,都是关于平台的问题,老师说可以先看看,每天他可以把思路发给我,让我对照看看,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吧,我看他给的单子都收益不错,我也心动了。GALLUSTRADE老师助理给了一个账号让我入金,我也毫不犹豫的给对方转账,只是做一手单子,先是每单三个点,返两个点,每天都有几十,几百,甚至几千的收入,后来由于开始亏.损,慢慢的加大了投入,出金时都是正常,再后来发现总是最低点爆仓,差0.5个点爆仓,GALLUSTRADE群里就总有人说是我自己操作的问题,可能当时太急于回本了,就丧失理智了,只知道每天借钱,然后在GALLUSTRADE冲钱继续入金,然后很快就亏.损,直到有一天想去借高利贷时,才回归理智.查了各种记录才知道自己已经亏.损达55万.数额太大了,自己都不相信。于女士既愤怒又憋屈却又束手无策,于是她在网上开始搜索相关新闻,看到了关于律令法正这方面的文章,就赶紧联系过来咨询,我们了解到于女士的情况后对于追回资金的把握很大,并进行了紧急处理,半个月不到的时间GALLUSTRADE平台就给了回复并补偿于女士大部分亏.损资金!



对于投资法正有三条劝诫大家:


第一,包我发财的不做;


第二,一夜暴.富的不做;


第三,有风险的钱不赚。



法正提醒:


不要轻易相信接近你给你介绍赚钱项目投资的陌生人,始终要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朋友在这些黑.平台亏.损,尽可以联系律令法正咨询,我们会尽全力帮你追回亏.损资金,并且在资金追回之前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你亏.损了但是不确定平台正不正规或者是不是被老师欺.骗了也可以单线我们,律令法正帮你友情解答!我建议亏.损了的朋友搞快点,不要犹豫。劝君莫要再疑虑,劝君认清楚事实。有权可维直须维,莫待平台跑路时才来后悔不已。


文/律令法正wqxc315/撰

标题:GAllUSTRADE平台正规吗?被骗内幕告诫大家一定注意!
网址:http://wqxc315.kuqiw.cn/news/itemid-3725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