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律令法正法务公司

专业法务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律令法正
  • 电话:13333333333
  • 手机:152623605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信期货正规吗?受害者亲身经历频繁亏损被骗怎么办?
新闻中心
融信期货正规吗?受害者亲身经历频繁亏损被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0:30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投资有风险,即使是在合规的平台,都有不小的风险,更何况是在违规平台。所以切忌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拿着急用的钱妄想暴富!在这里提醒广大投资朋友们,违规平台的运转过程就是靠每天不停的吸金来维持,然后在吸金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人警觉。有些先警觉的人通过维.权一般都会把损失拿回来。因为平台此时知道真相的受害者少,维.权的人少,他每天的收支大于赔偿。如果平台一旦大规模爆.雷,每天吸金量减少,反而赔偿增大,那么跑路就是他唯一的选择了。



操作平台:融信期货


操作产品:富时A50,沪深300,伦敦金,伦敦银,橡胶,沥青,外汇


指导老师:李洪涛、韦博华、李远航、郭宇峰、张伟强


交流群:三千大世界、缘聚于此、A189中鼎国资股票交流群


带单方式:直播、群、一对一


群助理:小苹果、李东升、曹彬、晓晓、杜玉、小雪、张助理


我是一个投资爱好者,常在网上学习炒股知识,在今年9月的时候,加入到了一个股票群学习股票知识,后来看到了一位股友经常的在群内发一些盈利截图问起生财之道时,他说自己在融信期货平台操作期货等产品,说这个平台的产品很多,随意自己操作,而且有专门的群老师指导操作,如果资金充足还能获得老师一对一的指导。


当时我并没有考虑融信期货平台是否正规,只是在股友的推荐下加入到了融信期货的群,了解了下融信期货的官/网后直接在其平台开了账户,并且群里有李洪涛、韦博华、李远航、郭宇峰、张伟强几位老师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很快就盈利了1000多美/金。尝到甜头的我又在老师的鼓动下在融信期货平台又投入1W美/金,但是这次加金后开始出现亏损,老师又以“大盘不稳”、“扳回本金”为由,劝说我继续投资,一定帮我赚回来,后来还是接连亏损。前后损失3万美/金的我隐隐觉得不对劲。


于是我在网上查询融信期货平台相关信息,看到律令法正的文章和自己经历一样!之后全权委托法正wqxc315帮助我处理,追回我的亏损,我也非常配合,快速签署了委托协议,最终通过多次交涉,不到两周的时间,成功的帮助我追回了亏损!



投.资理财遇到这四个特征要请尽快远离:


一、回报率高的惊人


投.资理财诈.骗往往承诺短期之内还本付息并给予高额的回报,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投.资。


二、说的金融创新实为非法集资


这些平台为了让自己显得靠谱,会把自己包装成是国家支持的,资金有银行负责存管,还有保险公司担保,其实这些平台很多是没有资.质的。就是为了骗投.资人钱。


三、专业包装大肆宣传


诈.骗平台几乎都会建网站,打广告,甚至斥巨资开实体,推销人员也有一套专业的话术向老百姓推销。


四、挥霍资金卷款跑路


这些平台吸收的资金绝大多数被拿来挥霍,拿骗来的钱把自己包装的更为光鲜。而等到快崩盘的时候,就卷款跑路。



法正提醒:

当今社会最缺的是现金流,吃穿住行娱乐,哪一项不需要用钱?如果随便把钱投到不了解的投.资上,是不是在祸害自己?法正非常讨厌那些所谓老师一天到晚的胡扯,这也是我此次还在发表文章的原因,想及时帮到处于水深火热被.骗中的你,谁都不愿意碰到被.骗亏损的情况,但当你有这个事情在发生时一定要及时配合我们律师团队挽回自己的利益,如果你还在受害的路上也请联系法正,维.权之路迫在眉睫。


        文/律令法正wqxc315/撰

标题:融信期货正规吗?受害者亲身经历频繁亏损被骗怎么办?
网址:http://wqxc315.kuqiw.cn/news/itemid-3725560.shtml